莫问君归丶

圈名回归,近期磕的cp有:喻黄、澜久、勤深深,不逆不拆,其他随缘

【叶修生贺】周叶 529?925!

小透明写手为自己喜欢的叶修而写的贺文,写的不好,不喜欢的请别看,勿喷谢谢

OOC*3,私设*3

虽然说是叶修生贺文,但主以小周视角来写,不喜勿入

那啥,前面周叶第一次遇见可能写得有点啰嗦,不想看的就直接跳到分割线后面吧

今天可能高产(呵呵,我这么懒,怎么可能。∠(:△」∠)_)

















       周泽楷在叶修刚满18岁那年见过他一次,那是正是叶修最低谷的时候。

       那年冬天,仅14岁的周泽楷随着父母来到了H市,毕竟人生地不熟,周泽楷无意中与父母走散了。慌乱的他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去找父母,加上当时天色很黑,一时间竟找不到父母或派出所。顿时无助极了,只能蹲坐在路边,将头埋在膝盖里,小身子微微颤抖。

       叶修就是在这时看见了周泽楷。

       当时的叶修还未从丧失挚友的悲痛中走出来,打算出门抽烟,却发现在一旁的周泽楷。

       “小朋友,天很晚了,快回家吧。”叶修走进周泽楷,说道。不过周泽楷却没有回叶修的话,正当叶修疑惑不已,周泽楷突然抬头说话了:“你也是……”“啊?”“……小孩。”

       叶修弄明白他想说什么后,顿时有点哭笑不得。他蹲下来,凑近周泽楷,将他扶了起来:“我已经成年了,看你的样子,应该也就15岁左右,看样子我比你大呢。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地方还蛮偏僻的,你怎么会在这里?”

       “……走丢了。”

       周泽楷回答的时候并没有望着叶修的脸,他有预感叶修一定会嘲笑他,谁知等了一会后,并没有听到预料中的嘲笑声,反而感觉他在摸他的头。

       “要不是现在太晚了,我就把你带去派出所了,不介意的话,先去去我家休息一晚吧。”周泽楷点点头,跟着叶修来到了他和苏沐橙的家。

       这个家比周泽楷预料中要大些,而且明显的摆有女孩子的东西,说明这个房子不知一个人住,还有一个女孩。只是周泽楷到第二天离开的时候都没有看见这个女孩,令他有些好奇。这一好奇,让周泽楷在第二天感谢叶修后直接离开,忘记了问叶修的名字。

       第五赛季出道前,周泽楷就已经通过联盟职业联赛认识了叶修,周泽楷十分崇拜叶修的技术,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叶修一样那么强大,于是他开始了游戏生涯,并跟自己的父母说想要当职业选手,好在周泽楷的父母是开明的人,他们并没有阻止周泽楷,相反还帮助他,只是他们跟周泽楷说,如果以后坚持不下去,想要放弃的时候,先想想现在的豪言壮语吧。周泽楷知道父母是在变相的鼓励自己,所以他更下定决心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离自己的偶像近一点。

       因为出道前没有见过叶修的真实面目,导致周泽楷根本不知道当初就是叶修救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曾那个近距离接触过自家的偶像。

  ——————————

       【第八赛季,叶秋退役!】

       看似简单的八个字,组成起来却让人怎么也看不懂,也不想看懂,单是后面四个字足以让人炸天。

       联盟职业群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怎么没听老叶说过要退役,突然退役,是来吓人吗?@君莫笑,哎?怎么连名字都改了,老叶老叶老叶,出来解释解释!!!

       【王不留行】:默默艾特@君莫笑,顺便@沐雨橙风。

       【生灵灭】:默默艾特@君莫笑,顺便@沐雨橙风。

       【无浪】:默默艾特@君莫笑,顺便@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默默艾特@君莫笑,顺便@沐雨橙风。

       【石不转】:默默艾特@君莫笑,顺便@沐雨橙风。

       【冷暗雷】:默默艾特@君莫笑,顺便@沐雨橙风。

       …………

       然而任凭他们怎么艾特,叶修和苏沐橙都没有出现给个解释。

       周泽楷在看到叶秋退役的时候也是惊呆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叶修居然会退役,毕竟以叶修的年龄和操作,再怎么样,也应该能再打两赛季。而且,叶修退役了,这说明自己无法再在战场上看到他了,无法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无疑是天打雷劈。直觉告诉周泽楷,这件事绝对不像表面那么不简单,但他无法联系上叶修,因此急得团团转。

       就在周泽楷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想试试在QQ上找叶修,毕竟群里那么多人艾特叶修,他都不出来,周泽楷也就没尝试过。或许,自己在叶修眼里是不同的。抱着这样的想法,周泽楷打开了叶修的聊天页面,输入了字。

       【一枪穿云】:前辈,在?

       【君莫笑】:是小周啊,怎么?找哥有什么事?

       周泽楷没想到叶修会在线,更没想到他居然回了自己,这令周泽楷十分激动。

       【一枪穿云】:前辈,为什么……退役?

       【君莫笑】:因为某些原因,我不得不离开嘉世。对了小周,哥现在叫叶修,别叫错了哦。

       【一枪穿云】:那前辈,还……回来么?

       【君莫笑】:当然,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小周,趁我不在的时候要多拿点冠军哦,不然等哥回来你就没冠军可拿了。

       【一枪穿云】:冠军,不让!

       【君莫笑】:呵呵,小周加油啊,哥先下了,你也早点睡,晚安。

       【一枪穿云】:嗯,晚安。

       像是得到了叶修的祝福一般,轮回在第八、九赛季连续两个赛季都拿到了冠军,成为了继嘉世、微草后又一个拿了两个冠军的队伍。期间,叶修被爆退役真相和退役后所居地,令所有真·叶粉都伤心不已,嘉世也因此倒闭,孙翔带着一叶之秋在第九赛季的时候转到轮回。周泽楷因为叶修不喜欢孙翔,好在孙翔心大,并未察觉。而周泽楷则在江波涛和叶修的疏导下放下对孙翔的敌意,在完全了解孙翔后,反而有些同情孙翔。

       第十赛季,叶修所带领的兴欣像一把锋利的刀斩断了轮回的两连冠。相隔7年,再次捧起冠军奖杯,还是带领着很多人都不被看好的草根队伍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奖杯,叶修说不激动是不可能的,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存在,狠狠地打了那些不看好兴欣的人的脸。

       令叶修没想到的是,周泽楷居然会选择这个时候来表白。

       “老叶,轮回的周泽楷找你。”新闻发布会完后,魏堔无意中看见周泽楷看来看去,像是在找谁。问清楚后,他“好心”地帮周泽楷把叶修给叫了出来。

       “小周?找哥有什么事?”叶修出来后,看见周泽楷低着头在墙根站着,不禁觉得有些疑惑,便走了过去。如果叶修仔细看的话,便会发现周泽楷的耳朵是红了的。

       “前辈,我喜欢你,交往……可以么?”周泽楷抬起头,叶修没想到一过去就被枪王的一记直球给打的晕乎乎的,一时间愣在那里。

       “……小周啊,没想到你心变脏了。”叶修看着周泽楷又慢慢的低下头,头上的呆毛像是知晓他心情一般也跟着慢慢垂了下来,叶修看着他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噗,小周啊,哥都喜欢你这么久了,怎么会不答应?来来来,新小男朋友,给哥抱抱。”

       周泽楷欣喜地抬起头,用力抱住眼前这个心仪之人。他真没想到有朝一日会成为叶修的男朋友,梦境太美了,美得不忍打烂。

       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得知周泽楷跟叶修在一起了的职业选手们表示眼睛都要瞎了。

       老叶这个没良心的,天天就知道在职业群里秀恩爱,真不怕分得快,原本想着也就只有周泽楷能压他了,但没想到周泽楷居然也陪叶修一起虐狗。这世界还有没有爱了?!众人不禁感叹,联盟的脸T带坏了联盟的脸啊!

       很快,第一届世邀赛就到了,叶修带领着众人不负众望地拿到了冠军。接着,叶修就把周泽楷带回了家,虽然过程有点坎坷,但总算让双方父母都接受了他们的关系。

       很快,周泽楷也将要到退役的时候了。等这届世邀赛结束后,周泽楷也选择了退役。在他前面出道的选手们基本都已经退役了,并且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了一起。喻黄、方王、韩张、林方、双花、高乔、莫橙、魏果、肖戴、双鬼、昊翔,他们都在退役的时候高调的宣布,却在使粉丝们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躲了起来,久而久之,大家都习惯了。而其他剩下的人都找到了不属于联盟的爱人,真心祝福他们。

       周泽楷退役当天,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叶修v,周太太【图片.jpg】

       图片上,是两张结婚证书,下面还配着一行字:真庆幸你的时代后,是我共你载入史册。这令原本就对他们一直虐狗的行为很不爽的人,包括前和现职业选手大呼:荣耀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床单上。

       END.

评论
热度(10)

© 莫问君归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