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君归丶

圈名回归,近期磕的cp有:喻黄、澜久、勤深深,不逆不拆,其他随缘

【全职】周泽楷x你 青梅竹马

第一次写文,献给最爱的小周(๑•̀ㅂ•́)و✧ 

 

OOC肯定,私设你和小周从小认识,全职剧情不是很清楚,不对的地方就当是私设=_=

 

小周生快!(≧ω≦)ノ♪~

 

祝看愉快(。•ω•。)ノ♡

 

1.

       你的母亲和周家的母亲是在同个病房里认识的。

 

2.

       当时刚好两位母亲都快到待产期,就这样渐渐地熟了,两人一拍即合,打算结为亲家,当然是一男一女的情况下,若两个都是男孩就结为兄弟,都是女孩则为姐妹,就连两位父亲也赞同。

  不知是不是周家父母和你家父母的祈祷起了作用,11月24日,周家小男孩出生,取名为周泽楷。一个月后,12月24日,即平安夜的时候,你也出生了。双方父母都高兴极了,这下之前说要结下的亲家就可以实现了,不过这也只是一个玩笑罢了,最终如何还是你们自己决定。

 

3.

       你和周泽楷从出生开始就认识了。小小的你总喜欢追在周泽楷身后用小孩子特有的糯糯的声音甜甜地叫着“泽楷哥哥”。而每当这时,原本在前面的周泽楷都会停下脚步,等你追上他。虽然他只比你大一个月,但因为是男孩子的关系,总会高你半个头。

       最喜欢做的事是在你做错事时,被你父母教训后委屈的时候摸摸你的头,往往你都会在他摸你的头的时候用头发蹭蹭他的手心,一般这时你都会很惊讶的发现他会快速地收回手,将手放在身后,偏过头看其他地方,耳朵却会微微地发红。

 

4.

       从幼儿园开始,你都会和周泽楷同班且同桌。不难想象,是两家父母为了让周泽楷好好照顾你所做的苦心。

       周泽楷长得很帅,从小就能看出,但凡了解他的人都怀疑周泽楷的话语值是不是基本上都到他的颜值上去了,不然为什么一个高颜值、富二代的偏完美帅哥却偏偏话少?你严重怀疑应该是上帝嫉妒周泽楷的多才多艺,所以剥夺了他的话语权。然而,周泽楷只是话少,但他的行动力却十分的max,往往在他干完某件事后他才会用自己的话解释,但他会很无奈的发现没几个人都他的意思,只有你才懂。

 

5.

       原本你以为你们的关系会像普通的青梅竹马那样一直下去,然而,在你初三的时候,无意间看见有女生给周泽楷情书,虽然周泽楷最终还是没收下,但你还是觉得到很失落,这时你才发现原来对周泽楷的哥哥的情感已经渐渐转变了,变成了男女之间的情感,你下意识逃避对周泽楷的感情。周泽楷不明白为何你会渐渐疏远他,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一如既往地宠着你。

 

6.

       高中的时候,周泽楷把你叫到你们平时喜欢去的小树林里,对你说:“我要退学,去荣耀比赛。”我可能要退学了,想要去打荣耀职业赛。

       作为拥有“周语十级”的你马上明白他的意思。虽然你很不舍,不想他离开,因为你知道一旦他离开了,你们见面的机会将会很少。但你心里明白,他跟你说,是希望能得到你的支持。

       我喜欢你啊,周泽楷!虽然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虽然我知道这份感情十分的不稳定,但我,还是喜欢你啊!

       看着他期待的目光因你长时间不说话而逐渐转为暗淡,你竟一时不知该收些什么好,只好祝福他:“加油哦,泽楷哥哥,我一定会支持你的!”这一瞬间,看着他的眼睛又重新亮了起来,你突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7.

       周泽楷退学后,你要面对在未来的时间和校园生活里周泽楷的缺席。刚开始的时候,你很不习惯,虽然周泽楷在训练营的时候经常都会给你打电话,但经常都下意识的去寻找那个身影,哪怕总是找不到。

       午夜的时候,你总是梦见周泽楷登上属于他的王座,有着自己的爱人,你们渐行渐远,直到你再也找不回他……

       你被这个梦吓醒了。

 

8.

       你开始关注荣耀这个游戏。

       因为周泽楷,你瞒着他悄悄地去练了一个号。你喜欢神枪手,但为了他,你选择了牧师,开始苦练技术,就是为了有天能骄傲地对他说我也能保护你了,即使,这只是个梦。

       无意间,你加了一个名为周而复始的神枪手。你开始和他一起练级,哪怕他经常不在,他不在的时候你常常都会待在一个固定地方固定时间发呆,等他上线。他上线的时间十分不稳定,有时一天,有时一个星期,最长的一次是一个月。就算是这样,每当他在线的时候,第一时间都一定会找你,你也会第一时间回复他,然后一起去刷级。

 

9.

       “第五赛季,轮回周泽楷用一枪穿云出道。”

       “第八赛季,轮回获得了冠军!”

       “第九赛季,轮回两连冠!”

       每次有周泽楷的比赛,你都会去看。曾试过待在粉丝区时隔几年再次近距离接触“枪王”,每当看见他胜利的时候,你都会忍不住跟着他的粉丝一起大喊“轮回万岁”“枪王大大”,就算……

       你的心渐渐空了。

 

10.

       第九赛季夏休期的时候,周泽楷突然打了个电话给你。

       “xx(你的名字),xx酒店,2017,等你。”你惊讶地去赴约。

       刚到周泽楷所在的房间,进门就被按在门上。没等你反应过来,周泽楷已经抬起你的下巴,吻了下去。

       一吻结束后,他紧紧抱住从头到尾都在懵逼的你,蹭蹭你的发梢,道:“喜欢你……在一起?”“......好。”

 

11.

       后来,他把你带到轮回,轮回一众齐刷刷喊你大嫂,江波涛笑着祝福你们。你也知道了周而复始是他的小号。你曾问过他:“小周,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你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呢?”周泽楷答:“初中,喜欢你;发现,离校时。”初中的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你,但没关系,我会继续宠着你;而我发现你喜欢我,是在我退学的时候。

       幸好,你还在原地等我;幸好,我一直没放弃喜欢你;幸好,我们一直相互喜欢。

 

 

 

 

 

 

 

 

 

 

 

 

 

 

 

 

 

 

 

 

 

 

 

 

 

 

 

 

 

小周生快!(你)(*  ̄3)(ε ̄ *)(小周)

献给小周的文终于拼死拼活地赶了出来,真不容易T_T。

请各位大大收货(づ ̄ 3 ̄)づ~~。

求小红心和评论~~(。•ω•。)ノ♡

 

评论
热度(63)

© 莫问君归丶 | Powered by LOFTER